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偏离坐标的人生》
2013-09-06  

10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集中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偏离坐标的人生》。该片揭示了原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许业富,原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国斌,原宜城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程明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的犯罪事实,深入剖析了其蜕化变质的原因,案例典型,发人深省。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学院党员干部组织了专题讨论,围绕着《偏离坐标的人生》警示教育片,大家以案说事、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

最后,学院纪委委员欧阳琼做总结发言,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二、要加强自律意识,防微杜渐,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三、要提高高尚从政的道德修炼,遵守职业道德;四、要加强学院廉政建设,特别是涉及安全保密的工作,院领导要带头建立廉政防范体系。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