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职教院党委全体党员赴南昌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2012-07-03  

为了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开展“三抓一促”活动,紧紧围绕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绩效,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积极开展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艾军、院长路海华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份子于5月4至6日赴江西南昌参观“八·一”起义旧址等主题教育活动。

我院全体党员干部深深缅怀革命先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升自身的时代责任感,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廉洁自律,为学院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