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职教院四十八期党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2011-11-16  

11月5日,我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西北区)班开学典礼在体育部2—217教室举行。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职教院分校校长、院党委书记艾军教授;校图书馆党委书记郭平同志;院学生事务中心卢昊同志及西北区党支部副书记文凡同志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西北区党支部青年委员黄轩同志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艾军书记首先致辞,他代表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艾书记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二是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将书本知识同国家改革发展的形势相联系,同日常实际生活相联系,指导实际工作;三是要遵守党校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在广大同学中起到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艾书记祝学员们学有所成,祝愿本期党校培训班圆满成功。紧接着,郑春燕同学和张金保同学分别代表新老学员作发言。班主任黄轩老师宣读了培训班纪律和优秀学员评选条件。本期培训班为期一个半月,学员共计147人。

开学典礼结束后,校图书馆党委书记郭平同志和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新同志分别为学员进行了第一讲《中国共产党党员》以及第二讲《大学生成长与中国共产党》。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