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职教院西北区学生党支部为新生举办入党知识报告会
2011-11-08  

职教院西北区学生党支部为新生举办入党知识报告会

作者:admin 日期:2011-11-7 10:20:51 出处: 点击: 【字体:】【背景色

    10月19日晚,职教院西北区学生党支部应广大新生的要求,在1—302多媒体教室为新生举办了主题为《党的光辉照我心》的入党知识报告会。职教院近120名高职新生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学生党员刘义佳围绕“中国共产党与大学生的成长”这个主题,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成长经过,接着学生党员李巧玲利用PPT清晰地向新生讲解了入党申请书的正确书写格式、内容及注意的问题。本校区团委书记黄轩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的程序。最后,我院学生党员、三好学生标兵、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程俊霞以自己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如何以实际行动加入中国共产党。四位学生党员和老师的精彩生动地发言博得场上阵阵掌声。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会,使新生们对入党的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新生们一定会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党支部的正确引导下更快的成长。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