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团委文学社征文比赛
2011-04-01  

12月1日到12月27日,我院团委文学社举办了第二届征文比赛。

寒风刺骨的中忙碌的身影是这次活动最动人的场景,从摆咨询台开始,天气开始骤然转冷,但是团委的学生干部干事任然全身心的投入到我们的工作中来,不畏严寒,不惧凤雪,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和学院学生积极地配合和支持下,他们出色的完成了这次活动。

我们每一个人都对文学和艺术有着不同程度的追求和热爱,征文比赛和我们的金秋艺术展在我们今年的学生活动中交相辉映,共同营造了学院里浓郁的文化艺术氛围。文学社社长吴山在谈话中说道,“这次活动非常感谢参与到我们活动中来的同学,是你们的支持才有了我们的成功。”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