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第一届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2011-03-31  

12月9—11日,在武汉市荆楚爱心联盟举办的第一届“荆楚爱心联盟杰出(优秀)志愿者及优秀志愿服组织”评选活动中。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第一届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温雅丽和侯昆仑两位同学被评为“第一届优秀志愿者”。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本次评选活动由武汉市“荆楚爱心联盟”主办。旨在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导向作用,引领参与志愿服务的社会风尚,培育传播志愿服务文化,激励更多的青年和社会公众参与志愿服务。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