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学院赴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工大项目部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2024-03-12  

(通讯员 胡旗)2024年3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严也舟、副院长程超和自考办主任文思赴工大项目部全日制助学班听取春季开学工作汇报,指导新学期重点工作,助学班负责人及各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大项目部部长毛玉环主持。

首先,毛玉环汇报了学生返校及新学期开学的基本情况。学工办主任吕成吉从学生返校报到、校园安全和考前辅导三方面详细介绍,重点汇报了学生安全工作的五项举措。教务办主任饶蓉蓉从教学运行、考籍考务及考前辅导工作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严也舟对工大项目部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助学班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和教职工的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守住安全底线,保障校园安全。春光不待人,奋斗正当时,2024年工大项目部新班子、新气象,希望大家勠力同心、通力合作、科学备考,最终赢战国考。继续教育学院将做好各项服务,为全日制助学班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保驾护航,共同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守护者。

最后,毛玉环代表工大项目部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全力以赴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用心用力用情开展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审核 李东兴)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