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大力推进2020届毕业生错峰返校办理毕业手续相关工作
2020-06-17  

 

(通讯员:胡旗)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错峰返校办理离校手续工作通知精神,切实做好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生返校、离校筹备工作,617日上午9:00,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长江教育专修学院就做好2020届毕业生错峰返校办理离校手续工作检查指导,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宗良、副书记陈欣、副院长王剑、副院长李正新、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董事长谭绍军、常务副院长谈雅君、副院长付绪海、工大项目部部长韩彪、学生工作部吴超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谭绍军主持。

 

 

会上,董事长谭绍军代表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和东区教学点感谢学院领导关心和指导,就东区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从总体要求、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毕业生返校、离校时间流程、学生个人健康及疫情防控承诺书等方面作了通报。同时介绍了学院近期针对毕业生返校所做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张宗良院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学生返校、返离工作,进一步细化方案,精心谋划,明确职责,精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他明确要求长江教育专修学院618日观摩借鉴学习武汉工程大学毕业生错峰返校工作流程,确保学生返校、离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会议还就开展2020年招生工作、网上报名考试工作、第二阶段线上教学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审核人: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