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献歌第六届自考校园文化节迎新春文艺汇演
2018-12-17  

(撰稿人 王剑)1213日下午,第六届自考校园文化节迎新春文艺汇演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大礼堂举行,本次活动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湖北第二师范继续教育学院、荆楚理工继续教育学院、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四校联合举办。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干部及教职倾情表演合唱《祖国颂歌》。《祖国颂歌》由《共筑中国梦》《歌唱祖国》两首歌组成,老师们激昂的歌声展现了祖国苦难中奋起,始终斗志昂扬,以无比的坚韧和顽强,朝着繁荣富强的中国梦昂首前行的伟大精神。老师们饱满的热情点燃了现场1000多名学生的爱国之心,他们和着节拍一起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

为保证本次演出的成功,在学院办公室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成立教工合唱团,并特别邀请学院退休老职工与我们一起参加演出。校团委王彬洁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利用工作之余,认真训练。从练声训练基本功到分声部练习,到背熟歌词歌谱,再到走台表演一次次的排练与磨合,老师们服困难、全心投入,最终在舞台上爆发,达到极佳的表演效果。

 

本次文艺汇演共有14个节目,继续教育学院师生共组织了包括歌曲类《祖国颂歌》《保卫黄河》《期待光年之外的星》《共圆中国梦》、舞蹈类《舞动青春》《秀色》、小品《天网恢恢》、朗诵《青春中国》等8个节目,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整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第六届自考校园文化节迎新春文艺汇演以“不忘初心,载梦前行”为主题,鼓舞着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本领,实现青春梦想。  

审稿人 吴咏梅

供图      吴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