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10月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
2018-10-15  

 

1015 日 上午,我校十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在流芳校区西北区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张彦铎主持。校自学考试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自考校区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校长张彦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考生的考风考纪教育,把新的政策和要求告知考生,杜绝代考现象的发生;二是切实贯彻执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加强考场管理,严格监考员和考生的手机管控和考试过程的管理;三是对考试违纪及时处理,确保考试秩序;四是确保试卷安全,做好试卷运送车辆、人员、收发各环节的保密工作。副校长张彦铎要求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自学考试教育教学、考务管理等各项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袁安会副院长传达武汉市自考考务培训会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分析四月份自学考试的典型违纪案例,就本次考试考点机构设置、考场分布、考务人员安排等作了说明,并通报各相关单位及校内巡视领导的工作任务。各相关单位现场协调工作,明确了各自任务和职责。

十月份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1921日三天举行,我校设流芳、武昌校区两个考点共计1317个考场,39234科次。

本次考试武汉市近14万名考生将全面实行安检入场,接受最严考风考纪管理。全市实行局际联动,综合治理考试环境,驻点公安干警对违法考生现场依法处置。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考试通知单,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考场。每场考试均需接受金属探测仪检测,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参加考试。拒绝接受安检的,一律不得入场。安检前,应自觉将手机等考试规定外物品连同随身包一起,自行存放在考场指定的“物品存放处”。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