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消除火灾隐患 共建平安校园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2017-05-22  

  2017519日下午,在东区报告厅,举行了“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邀请了湖北省消防协会舍安防火中心郭胜为学院师生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各班级安全委员、流芳街道办领导、大邱村村委领导等,共160余人。

郭胜讲师分别从单位消防应急预案,火灾发生时如何逃生,灭火器、烟感器和防烟面具等消防器材如何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和演示。并通过很多鲜活的火灾案例以及生活中人们对火灾的认识、危害等为例子,多角度阐述了火灾给人们的生命财产带来的巨大威胁和伤害。教育提醒我们,在生活中要了解我们所居住环境中的消防工具的放置位置,并要多学习安全常识,记在心里,要给身边的人宣传防火防灾知识,提高防范意识。最后,针对到会的人员做了有关消防安全器材使用情况的问卷调查。

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做好消防安全预防工作,就是最好的关爱自己。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校园需要每一位教职工、每一位学生的共同努力。安全教育,永远在路上!!!

 

 

 

 

消防1

消防2消防4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