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以评促建,校园文明我先行”活动
【本科迎评系列报道之一】
2017-06-09  

2017526日——6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全面开展“以评促建,校园文明我先行”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包括召开“文明着装、文明进餐、文明用语”主题班会和“实际行动促文明”两个环节。

学生以年级为单位分专业组织召开了“文明着装、文明进餐、文明用语”主题班会,“照镜子、正衣冠”,组织学生查找校园中存在的不文明行为,对不文明行为给校风学风造成的不良影响进行讨论,达成“校园文明无小事,文明行为我先行。”的共识。学工负责人随机参加了部分班级主题班会,并将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到位。

 

 

 

“实际行动促文明”。各年级辅导员采用分片包干,管好“责任田”的做法,对校园的不文明行为进行教育引导,兵分两路,分别在宿舍和教学楼门口执勤,对不文明着装、携带食品进教学楼的同学进行劝导,帮助大家改掉不文明陋习,养成“文明着装、文明进餐、文明用语”的良好习惯,共同促进校园文明建设。

 

 

“蓝天之下你我他,文明校园靠大家”,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文明礼仪之风定会吹遍校园。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