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7年法制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7-09-15  

 

 

为继续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法律意识,提高大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杜绝校园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大学生。914日下午,我院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法制教育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同心派出所徐乐安警官主讲。

1111111.jpg

徐警官采取以案说法、以身说法的形式,强调大学生掌握必要法律知识的重要性;从学生自身发展角度,讲明学法知法守法、对健全人格的重要性。他还讲解了诸多安全防范常识,例如:如何防范抢夺、敲诈、远离传销、校园贷等,极具现实意义,有助于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徐警官的报告生动鲜活、极具针对性,现场气氛热烈。

22222.jpg

    本次报告会是学院 法律进学校宣传周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