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红歌会
2011-03-09  

12月21日晚7:00,由职教院西北区学生党支部举办的第二届“校园红歌会”比赛在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红歌会比赛吸引了支部学生党员以及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的积极参加。经过报名筛选,共有16个节目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在决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全力以赴,经过尽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后。最终,由张云松、周翔等人表演的歌舞剧《我的祖国》获得冠军;由温雅丽、余姚等人表演的歌舞《明天会更好》获得季军;由常旭、李娜等人表演歌曲合唱《走进新时代》获得季军。比赛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西北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0多人观看了比赛。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