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职教院第二届校园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6-03-17  

12月16日,我院第二届 “辩理即知肩上任,明道方显爱国情”主题辩论赛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预决赛的精彩角逐,09高职会计电算化一班代表队和09自考市场营销代表队从4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双方围绕辩题展开了一番唇枪舌辩。

双方辩手字字玑珠,舌灿莲花,充分展现了汉语的魅力和个人的风采。整场比赛紧张激烈,台下观众时不时为台上辩手精彩的攻辩报以热烈的掌声。最终,经过评委和专家老师的评议,09高职会计电算化一班夺得了本届大赛的冠军。至此,由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人力资源协会承办,历时3个星期的第二届校园辩论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