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我校区西北区9月1日起办理上半年自学考试免考手续
2010-09-01  

我校区2010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免考工作将于9月进行,请达到免考要求的同学于9月10日前将相关资料送到校区教务部。具体如下:

1.持专科毕业证可办理基础公共课的免考(03708中国近现代史纲要、03709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00015英语(二))。

2.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以上证书者,或获得全国NIT《管理系统中信息技术的应用》模块证书者可免考非计算机类专业的《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等课程。

3.凡取得全国计算机等级一级及以上证书者,可免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应用基础及计算机基础上机实习。

具体规定可查阅《湖北省自学考试转考手续办理办法》(见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www.hbea.edu.cn)。

办理程序:考生需填写《免考申请表》一式两份,并上交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原件上请用铅笔把专科的学号写上;如果专科不在本校区就读,请去原专科毕业学校办理一份盖有教务处章子的专科成绩单)。

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西北区

2010-9-1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