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职教院东区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缅怀英雄,誓做优秀大学生”的纪念活动
2012-09-05  

2012年3月29日上午,我院东区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缅怀英雄,誓做优秀大学生”的纪念活动。东区学生党支部老师及25名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武昌校区许志伟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祭扫活动。

活动中,来自11级国际贸易专业的预备党员万永远向大家介绍了许志伟的生平事迹,许志伟是武汉工程大学03届毕业生,2003年7月15日,23岁的他为救3名落水少年,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而就在3天前,他刚刚接到了华东理工大学硕博连读的录取通知书。

随后,在来自我院11级建筑经济管理专业的正式党员王景超同学的带领下,大家在英雄许志伟的纪念碑前庄严宣誓,表达了要学习许志伟无私无畏、勇于奉献的精神和决心,立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乃至人生道路上将许志伟精神延续下去。25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纪念碑前诚挚地献上了花束,并向纪念碑鞠躬行礼,表达对学长的无限崇敬之情。仪式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学长许志伟学习,并将其与党的宗旨结合起来,视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做党的精神贯彻的忠实实践者。

东区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尧、组织委员佘玉林、纪检委员彭佳丽全程随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