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2012年上半年自学考试网上办理毕业证工作的通知
2016-03-17  

各校区、教学区(点):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2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网上办理毕业证工作的通知》(鄂自考【2012】12号)精神,为做好我校自学考试毕业证办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2年上半年我省自学考试毕业办理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毕业生网上注册时间:5月26日至6月4日;信息确认时间:6月4日至6月6日;网上审核、验印:6月7日至7月21日。

二、根据上述时间安排,请各校区、教学区(点)通知安排全部课程考试合格的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5月26日至6月4日)登录www.hbea.edu.cn进入自考毕业生网上注册系统,凭准考证、身份证及姓名进行注册,注册后在系统中打印毕业生申报表。

三、请各校区、教学区(点)在6月4日至6日将毕业办证统计表、毕业生申报表、身份证原件、2寸蓝底彩色照片2张、毕业生档案袋(含全部课程合格证、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带至我院进行信息确认。(毕业办证统计表格式、照片粘贴格式、档案袋封面格式见附件。)

四、信息确认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6月4日:西北区、卓刀泉校区、吴家湾校区、南湖教学点;

6月5日:马房山、虎泉、管理学院、轻工职院教学点;

6月6日:流芳(理学院)、计算机、政法教学点。

特此通知。

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年5月9日

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生档案信息.doc

毕业证办理统计表样表.xls

照片粘贴表.xls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