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职业培训>>正文
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来我院推介培训项目
2023-11-21  

(通讯员 苏向阳)11月20日上午10时,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副主任冯丽华,培训项目经理胡文英一行来我院推介该公司的培训项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东兴、院长严也舟、副院长李正新、副院长程超等领导出席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冯丽华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项目背景、项目优势等情况,接下来,重点介绍了该公司自2018年成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入选企业以来,与各省相关大学联合举办航空专业服务人才和管理人才培训项目的情况,此行的目的,旨在与我校商洽联合开展航空服务人员培训项目的事宜。

接下来,与会领导就培训项目的学员招生、教学管理、经费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会后,北京联航公司两位同志在培训中心主任苏向阳、副主任庞浚哲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武昌、流芳校区,实地考察了校区内学员住宿、餐饮食堂、教学场地、办公条件等方面的情况。(审核 李东兴)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