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职业培训>>正文
新洋丰公司矿山技术与安全培训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23-09-27  

(通讯员 苏向阳)9月24日,我院培训中心组织新洋丰公司矿山技术与安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来到辛亥革命博物院、湖北省博物馆、东湖风景区等地参观游览,开展主题为“喜迎中秋国庆,展新洋丰风采”的素质拓展活动。

授课教师代表康钦容、肖尊群、刘德峰、胡为兵老师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游览辛亥革命博物院,对学员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红色教育,更加激发了爱国热情。随后,参观了湖北省博物馆,让学员充分了解古老灿烂的楚文化,一件件精美的文物使大家流连忘返。最后,学员们来到风景秀丽的东湖风景区,拥抱自然,拓展远足。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陶冶了学员情操,激发了大家爱国热情,取得了圆满成功!(审核 李东兴)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