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职业培训>>正文
我校举行VVER机组核安全监督实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07-28  

(通讯员 范新楠)2022年7月26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VVER机组核安全监督实务培训班”在武昌校区三教多功能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生态环境部核电安全监管司核电三处处长刁锦辉、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注册办主任王青松、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正新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由核电三处副处长周竞之主持。

首先由李正新副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用“黄鹤楼”、“辛亥革命”、“中共五大”、“长江第一桥”、“中国光谷”、“武汉每天不一样”等几个关键词介绍了武汉的人文地理、城市名片,突出了武汉作为英雄城市的历史厚重感和日新月异的现代化城市建设成就,接着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生活愉快,学有所得。

随后王青松主任强调培训纪律,要求大家严格遵守武汉当地的防疫要求,同时也做好防暑降温。培训班将严格考勤,希望学员以积极端正的态度认真对待此次培训。

最后刁锦辉处长做开班动员,他强调一方面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领会重要意义,另一方面就是要加强业务培训,使我们每一名核安全监督工作者在它的岗位上都能够履职尽责,为中国的核事业、核安全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是我校今年来承办的生态环境部高层次的培训项目,通过此次培训将为双方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审核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