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职业培训>>正文
副校长张彦铎陪同公安厅领导检查2017年公安机关人民警察高级执法资格考试组考工作
2017-11-13  

2017年公安机关人民警察高级执法资格考试在我校流芳校区举行。湖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红、湖北省公安厅法制总队队长郭斌一行,在副校长张彦铎陪同下,检查我校组考工作。

刘红书记和郭斌队长认真听取学校关于如何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维护考试纪律方面的措施,检查保密室,监控室,考务办公室及监考、巡视人员工作状况,要求学校严格考场纪律,务必保证考试平稳进行。我校全体巡考、监考、考务工作人员切实履行职责,严格按照操作规程组织考试,考场秩序井然、考风严谨。湖北省公安厅巡考组对我校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考试由校继续教育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承接,共有来自全省2996名公安干警参加。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