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职业培训>>正文
我校承接的2017年张家港市第一期环保法专题培训班顺利结束
2017-10-18  

1013日至18日,受张家港市环保局委托,由我校承接的张家港市第一期环保法专题培训班顺利结束。本次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组织落实,来自张家港市环保局、张家港市保税区安全环保局以及索尔维(张家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单位的33名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1014日上午,在武昌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张家港市环保局纪检组组长陈浩、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宗良、副院长管春生出席开班仪式。

 

 

为保证本次培训班的教学效果,继续教育学院精心设计,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最新立法精神,立足学员实际工作需要,选聘行业内知名教授及长期从事环境执法工作的专家进行授课,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与当前的环保执法现状及管理要求、技术潮流、行业趋势紧密结合,知识点兼顾广度与深度,讲解做到了深入浅出。

 

 

参训人员表示,六天的培训虽然短暂,但其具有较强的知识获得感和专业启发性,对今后的环保执法等业务工作具有实际的指导意义,同时对培训班组织实施表示满意。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