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职业培训>>正文
我校首次承办的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资格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2017-05-22  

2017年5月21日下午,全国公安机关执法资格等级考试在我校流芳校区四号教学楼顺利举行。湖北省各级公安机关、分局共2035名民警参加了考试。我校作为省考点之一,首次承担此项考试任务。继续教育学院和校国家职业资格鉴定中心负责本次考试的组考工作。

为使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部门全力以赴、积极配合,责任分工明确,任务落实到位。考前半个月内完成了考务信息核对、资料制作、监考人员选聘和培训、考点考场布置、视屏监控室设备维护等各项工作。同时对所有教室加装了移动摄像监控器,所有教室悬挂手机存放专用袋。考试期间,省公安厅陈如文处长率领6名考务督导警官对所有考场进行了实时、动态、全程巡考。我校全体巡考、监考、考务工作人员切实履行职责,严格按照操作规程组织考试,考场秩序井然、考风严谨。

省公安厅巡考组对我校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