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职业培训>>正文
海关报关员
2012-05-17  

海关报关员

培训背景:

我国的国际贸易总量已经排名全球第三,中国的对外贸易正在经历又一个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目前,在所有从事外贸的企业、专业报关行、代理报关行中,我国专业报关员仅有80000多人!现有的人才数量与外贸行业需求相比严重失衡,存在巨大的缺口,如今报关员已经成为中国最热门行业之一。

培训对象:

参加中国海关报关员考试的学员。

培训教材:

《报关员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教材》、《进出口商品名称与编码》、《报关员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历年试题新解》

培训师资:

由我校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教授授课。

报考流程:

中国海关公告不接受任何机构代理报名,所以我中心只组织培训,不代理报名,具体报名及注意事项请查看中国海关报关员资格考试网。

培训时间:常年招生,分期开班。

网报时间:

报关员考试网上预报名时间为:每年6月上旬至6月下旬1。在网上预报名时间期限内登录中国海关报关员资格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报名期限为:6月下旬。

考试时间:报关员考试时间预计为:11月上旬。

培训费用:培训费600元,培训教材自愿购买。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