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职业培训>>正文
室内装饰设计师
2012-05-17  

室内装饰设计师

培训背景:

随着物质生活的不断改进,人们对建筑装饰设计和家居生活的要求也不断的提高,审美角度也有较大的改变,这都对设计者提出了较高的要求,除了在风格上进行大胆改进外,一个富有创意的装饰设计师将会很大程度上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

就业前景:

各类建筑装饰及室内外装饰设计。各种室内设计项目的执行与施工。运用各种设计软件进行设计。从事环境艺术设计与管理。成为具有建筑装饰知识的公务员及企事业单位的管理人员。

报名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

培训内容:

Photoshop7.0、3dmax、AutoCAD

选用教材:

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CEAC指定教材

培训师资:

由我校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教授授课。

报名时间:常年招生,分期开班。

报名资料:身份证、学历证明(学生证)复印件各一份,一寸彩照三张

考试时间:中心自主确定

考试形式:上机

报考费用:350元考证;培训+考证=1380元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