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职业培训>>正文
沟通技巧与礼仪培训
2012-05-17  

沟通技巧与礼仪培训

培训背景:

1、沟通技巧培训:它包含如何成为自信和有说服力的沟通者、在工作环境中清晰有效地传达信息、化解人际冲突,创造和谐工作环境、在项目管理中和不同性格团队成员共处、提升沟通意识、提高工作效率。

2、礼仪培训:随着市场经济竞争的日益激烈,现代的人才不仅要具有精深的业务技能,而且还需要具备良好的综合能力。礼仪是其中至关重要的方面和环节,是企业文化、企业理念不可或缺的部分。它在对外活动中,往往是一个礼仪细节方面的忽略,而有损自身及单位的形象。礼仪已经成为提高个人素质、规范自身行为和提升企业形象的必要条件。

培训目标:

1、沟通培训:掌握沟通策略与技巧;建立信任,促进团队完美融合;

2、礼仪培训: 掌握礼仪知识与技巧,遵循的礼仪规范,塑造成功人士形象,推动事业成功。

培训对象:

企业副总、各部门经理、主管、各级中层管理人员、新提拔的、从专业人才转型到管理的、进一步想提高管理绩效的、晋升到高层管理以及其它预备管理人员、各类从事服务行业员工及经理人;其它希望培养和增强沟通及礼仪技巧的人员。

培训内容:

根据不同学员需求以及不同企业的经营环境制定有效的培训建议,并且提供确实可行的度身定做课程和跟踪服务确保培训效果。

培训课时:36课时。

培训师资:

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培训经验。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具有亲和力的授课方式,能够快速对客户和学员的需求作出积极反应。

证书:

经培训考核合格者颁发:由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发给全国沟通技能等级证书(三级)及相关政府部门颁发的礼仪证、公共关系证等。

报名时间:常年招生,分期开班。

报名手续:1、一寸红底彩色照片6张;2、身份证复印件2份;3、最高学历证明(毕业证或学生证)复印件2份。

收费标准:1780元(含培训、教材、证书费)。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