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深圳市大益致雅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6-09-09  

公司简介:

深圳市大益致雅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是由香港盈鑫电子有限公司投资,集专业设计、印刷、装订于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的印刷企业。本公司业务范围:书刊书籍印刷,画册印刷,企业宣传册印刷,杂志印刷,包装礼盒印刷,挂历台历印刷,不干胶印刷等宣传品印刷。公司成立于2005年,经过10年努力,已与多家中外资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成为多家中外资企事业单位的长期印刷服务供应商。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与您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对客户的每一次委托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作为服务标准。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寻求志同道合之士共同发展,面向校园招聘外贸业务经理5名,

有关公司产品及详细介绍请参阅本公司网站:

 

外贸业务经理招聘要求:

岗位职责:

开发、维护、深耕客户,完成销售计划和销售目标

1、依据公司业务规划,积极寻找目标客户;

2、向目标客户推荐所需产品信息和相应产品解决方案;

3、跟进所属目标客户并提供产品售前、售后商务支持;

4、建立客户资料及客户档案,完成相关销售报表;

5、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以维护企业形象。

6、网络推广公司产品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凭,英语口语流利,英语专业或国际贸易相关专业优先。

2、为人正直、诚信,性格开朗。

3、富有激情,吃苦耐劳,勤奋上进。

4、具备强烈的责任心、较强沟通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5、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薪酬福利:

1、此岗位薪酬采取底薪+提成+优秀业绩奖励。

2、国家法定节假日,社保,双休。

3、公司季度旅游、节假日福利。

4、5天8小时工作制。

工作地点深圳:

底薪月薪3500RMB+提成,包住。试用期3个月,试用转正后根据能力加底薪(500+800RMB)

提成制度:月销售额10000USD-50000USD,提成1.5%,50000-100000USD提成2%,每月15日准时发上月工资。

工作地点武汉:

底薪月薪3000RMB+提成,食宿自理。试用期3个月,试用转正后根据能力加底薪(500+800RB)

提成制度:月销售额10000USD-50000USD,提成1.5%,50000-100000USD提成2%,每月15日准时发上月工资。

有意者请将近照简历发以下信箱:simon@yingxinhk.com

公司将筛选简历组织视频或现场面试。面试合格即刻签订劳动合同,非诚勿扰。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