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韩高军来继续教育学院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2022-05-21  

(通讯员 胡旗)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5月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韩高军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万莉莉、图书馆和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咏梅主持。

韩高军同志以“学思践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专业化能力”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现实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总结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实践要求、深刻把握历史主动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等四个方面,向大家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了阐述。

韩高军同志还就“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专业化能力,提出四点要求:以“学”为导向,学政治理论、专业知识、业务能力;以“思”为导向,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以“践”为导向,践行初心使命、解决实际问题、育先机开新局;以“悟”为导向,悟初心、悟原理、见微知著。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工作契机,精心谋划学院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审核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