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第九督查组来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2022-05-21  

(通讯员 胡旗)5月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九督查组组长韩高军带队,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指导。会议由督查组组长韩高军同志主持,第九督查组成员万莉莉、联络员周雅琪、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韩高军同志听取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汇报,并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学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本次巡视整改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认可。对学院下一阶段贯彻落实、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落实党建工作;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四是加强队伍和能力建设;五是全面履职尽责。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咏梅代表学院就学院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专题汇报。

专题汇报结束后,督查组仔细查阅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制度文件、会议记录、党员档案、工作台账等材料,形成督查反馈意见。(审核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