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莅临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4-22  

(通讯员 胡旗)4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来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校党政办副主任肖平陪同,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程幼金书记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并就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作指示。程幼金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统筹抓好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实际,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好、抓细。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特点,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标准管理好学生,引导关注学生学习、生活的安全;二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坚持质量标准,规范办学秩序,掌握学生学习情况,把控教学质量;三是坚持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各项事业发展安全稳定,行稳致远;四是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巡视整改到位;五是学院班子成员要对标“政治素质好、事业发展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勤政廉政好”标准,做政治上的清醒者明白人。加强班子团结,相互支持,形成最大公约数,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调研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咏梅、院长严也舟简要汇报学院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审核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