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和保密知识测试
2021-12-16  

(通讯员 贺知峰)2021年12月25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保密教育培训及保密知识测试,会上大家共同观看学习了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组织了保密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贯彻落实“积极防范、突出重点、依法管理”的保密工作方针,加强保密工作领导,严格执行保密工作责任制,牢牢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建立健全保密工作制度,学院定期开展保密宣传警示教育,强化涉密人员和涉密载体管理,及时组织保密工作自查,发现和消除泄密隐患,确保保密工作落实落细。知识测试过程中,大家认真应试,严谨答题,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对保密工作知识的了解,夯实了保密理论基础,促进了保密法规知识的学习和运用,为全力做好保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审核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