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首届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07-08  

(通讯员 田怡亮)7月4日上午,2021届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咏梅、院长严也舟、同等学力培养办公室田怡亮老师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

党总支书记吴咏梅发表致辞并送上临别寄语。她代表学院向顺利毕业的首届同等学历硕士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悉心指导的老师们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把实学实干的品质和意志,作为人生航船上的压舱石,行得更远、走得更稳;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继续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我,让学习的好习惯陪伴他们终身,吴咏梅书记热情嘱咐毕业生们常回母校来看看!

院长严也舟宣读授位决定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殷切嘱咐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中继续努力,保持初心,今天的毕业是一段学习经历的结束,更是新阶段学习的开始;每一份成功都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发扬工大精神,努力工作、服务社会,收获更多的成功!

“展望未来,我们定当牢记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不辜负母校对我们的培养,永远是工大人!”毕业研究生代表程方典发言时表示。

授位环节,伴随着音乐声,拨穗礼成,全体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授位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审核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