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1年“五一”劳动节安全卫生大检查
2021-04-30  

(通讯员 胡旗)为贯彻落实学校保卫处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使全院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假期,2021年4月30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咏梅召开专题工作布置会强调,各中心(室)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负起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安全和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五一”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办公室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节日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重大事项要及时向值班领导报告,稳妥处置。

2021年4月30日下午,学院办公室及相关中心人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学院所辖办公区域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检查小组一行先后到各办公室,对其消防设施、防火防盗及疫情防控等开展实地检查,同时提醒大家假前关好门窗电源,假期探亲访友和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防护,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实地检查完毕后,检查小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告之责任单位负责人并限时整改到位,杜绝事故隐患。(审核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