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4月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考工作
2021-04-12  

(通讯员 文思)4月9日至11日,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如期举行。我校作为本次考试的考点之一,共设立1043个考场,共有31085科次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并成立了以副校长喻发全担任组长的考点领导小组,对本次考点工作实行统一领导和工作部署,设立考场督察组、考风考纪组、宣传组、考务组等11个工作小组,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置隔离备用考场,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面做好考试各项工作,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喻发全亲临考点巡考并指导工作,重点检查了考场管理和考风考纪等工作,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咏梅介绍了本次考试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就考务管理、考生服务、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具体汇报。

省市两级巡视专员对我校本次规范细致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考点环境优良,考场管理规范严格,组考工作平稳有序,有力地保证了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本次考试,在各单位大力支持和各考务组通力协作下,组考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审核人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