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宜昌市兴山县职业教育中心来校交流
2021-03-24  

(通讯员 胡旗)3月22日,宜昌市兴山县职业教育中心书记、校长廖国江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继续教育工作。学院班子成员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咏梅书记对廖国江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就下步双方合作意向发表意见。双方领导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历提升、等级技能提升等合作项目展开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廖国江书记高度评价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审核人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