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首届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评审工作顺利进行
2021-01-04  

(通讯员 谢敬红)12月31日,我院首届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评审工作在土建学院212会议室举行。参加评审小组的评委有:武汉工程大学土建学院郭志明教授、袁丽教授、陈伟亚教授、沈巍教授、张哨军副教授、谢莎莎副教授、孟戈副教授、武汉大学罗强副教授、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李朝峰高级工程师、武汉市燃气热力规划设计院李沅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评审答辩会严格履行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首先答辩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从研究背景、论文框架、研究方法、结论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之后答辩评委对该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研究生认真回答,答辩秘书仔细记录各位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答辩委员为每位研究生进行评分并填写答辩表决票。所有研究生答辩结束后,评委召开内部会议,合议答辩结果。复会后,由答辩主席代表评委会宣布答辩结果,并要求每位研究生就评委的意见继续修改论文。

下午3点,开题答辩圆满结束。参加本次开题答辩的10名学员全部顺利通过。下一步,学员们将根据各自选题,积极准备论文。

(审核人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