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
2020-09-22  

9月21日,2020级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在流芳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继续教育学院、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院长张宗良主持。

2020级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咏梅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新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她指出,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新时代的大学生、工大精神的继承者,坚持与祖国同频共振,以强烈的自信心和责任感,参与到这场伟大而特殊的战“疫”中,经受住了考验,并且与国家和民族一同进步成长。

她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传承使命,勇于担当”,把心系国家、心系民族的真诚转化为学习的动力,认真思考,沉淀静气,积累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蓄力量。“积极上进,善于学习”作为21世纪的大学生,要树立自主学习、勤奋学习、全面学习的学习观念,用新的学习观念指导我们大学和未来的学习活动。“敬畏纪律,团结互助”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诚实守信,建立良好的学习风气。“辩证思维,理性平和”学会思考、善于分析、正确抉择,做到稳重自持、从容自信、坚定自励。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欣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

2020级动画专业新生代表谢杨帆作了发言。他表示,一定会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机会,尽早适应新环境,学会学习和生活,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审核人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