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检查指导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
2020-06-26  

(通讯员 胡旗)6月2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咏梅、院长张宗良、副书记陈欣、副院长王剑、副院长李正新会同长江教育专修学院工大项目部部长韩彪、学工部部长吴超、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学院东区教学点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学院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一站式服务大厅、学生宿舍楼、行李托运点、学生餐厅等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现场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了此次返校学生人数、对接工作准备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指出,毕业生返校要根据学生流量变化不断调整管理措施,确保在报到现场不发生拥挤现象,确保现场安全有序。同时强调,为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要精心制定有关学生返校的一系列工作方案、预案,特别是要在校区的办公区、学生生活区多处道路布置欢迎同学们返校的温馨标语,既要让学生们有回到阔别已久家的感觉,又是广大毕业生一次终生难忘的爱校荣校教育。最后,学院领导要求相关部门用心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校园安全、有序、和谐,圆满完成学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

(审核人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