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4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
2019-04-09  

(通讯员:陈玉凤)2019年4月8 日上午,2019年4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在学校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张彦铎主持。校自学考试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自考校区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校长张彦铎提出点要求:一是“关心”。进一步明确国考的重要性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关心考试工作,确保考试万无一失;二是“细心”。保密工作是是一个系统,各项要求要切实落实;三是“精心”。管理要精心,加强考试规范化管理,加强人员培训和选聘,加强对考生的诚信教育;四“放心”。确保标准化考场的视频监控设备运转正常,以便考试使用时放心;五“热心”。对外出在异校参加考试的学生要安排好送考人员和车辆,对来我校参加考试的其他学校考生要热心服务,确保安全

继续教育学院袁安会副院长传达武汉市自考考务培训会和有关文件精神,重点传达本次考试武汉市组考改革的方法。本次考试全部安排在有视频监控的标准化考场,全市有半数以上的考生异校参加考试,对考生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参加考试等违规行为将从严从重处罚,考场视频监控录像资料将作为违规考生处罚依据

会议通报了本次考试各职能小组的工作职责。各相关单位现场协调工作,明确了各自任务。自考助学单位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汇报了送考工作的安排。  

2019年4月份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2至14日三天举行,我校设流芳、武昌校区两个考点共计1008个考场,30027科次。

(审稿人:王剑)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