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来我院检查调研
2019-02-27  

(撰稿人 李彩霞)2019年2月25-27日,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副校长张彦铎、副校长张文学、副校长方文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我院检查调研。

程幼金书记分析了当前继续教育发展形势,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继续教育要严格规范办学,做到稳中有作为;教育教学要注重内涵发展,提高服务意识;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借鉴其他学校办学经验,推动学院双增长;重视拓展培训,加大培训工作力度。

王存文校长结合国家经济转型,人才转移升级,一带一路建设等大形势,提出培训工作要有整体布局,要依托学校专业优势资源,积极开展行业布点和省内区域布点,综合运用新模式、新手段、新人才,打造高质量、有层次感、多方位的培训体系,拓展新的培训项目。

张彦铎副校长听取了学院近期工作汇报,要求认真做好3月初即将开班的华新水泥培训工作,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认真筹划、积极作为,完成好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吴咏梅、院长张宗良表示将继续发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精神,积极开拓新思路,拓展新项目,以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院的发展之中,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成绩。

审稿人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