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小善大爱—为贫困户‘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9-01-17  

2019年1月17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精神,为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激励教职员工关注贫困地区、支持扶贫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小善大爱—为贫困户‘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吴咏梅介绍学院对赤壁对口帮扶户慰问的工作安排,号召大家主动参与“精准扶贫”这一三大攻坚战之一,尽己所能贡献一点微薄的力量,为贫困者送去爱心,使他们在严寒的冬日里得到一丝丝温暖。

在院班子成员的带头下,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向需要帮助的贫困户给予了援助之手,为扶贫济困献出一份力量!全院教职员工在思想上、行动上认识到参与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