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
2018-09-11  

9月5日下午3:00,学校运动场,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全日制自学考试本科助学班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自考中心主任、东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本次典礼。

院长张宗良致辞。他首先介绍武汉工程大学历史背景,让同学们对武汉工程大学有个基本初步的了解。并对18级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立志,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为走上社会、成就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二勤学,同学们要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一系列转变,其中一个最大的转变就是由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学习,努力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有所作为。三实践,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要把在课堂所学的知识,运用在生活中,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希望同学们在这个大学里好好表现,好好努力,为自己的人生增加色彩不留遗憾。

本次军训汇报表演分为阅兵式、分列式、方阵表演三个部分。继续教育学院东区主任韩彪检阅12个方阵,“同学好,领导好”,“同学辛苦了,为校争光”高亢宏亮的声音响彻整个运动场。分列式表演的同学们士气高涨,呐喊声铿锵有力,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进行曲,整齐排列,昂头挺胸,迈着矫健的步伐,展现出18级新生勃勃生机的精神风貌给院领导,老师和自己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方阵表演包含武术表演、手语表演和拍拍操,整体美观大方,快慢结合,并摆出各种不同独特的造型,让同学们在艰苦的军训中感受到不一样的欢乐。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