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119”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17-11-16  

2017 119 是全国第26个消防安全宣传日,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安全工作的要求,切实增强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   11月   10日   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东区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后勤保障中心袁伟主任、学生事务中心卢昊老师及东区师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演习第一项为疏散演练。同学们在听到老师的哨音警报后,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按照逃生路线,快速有序的撤离到指定地点,辅导员在第一时间进行人员清点,确认疏散人数;演习第二项为如何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尝试,真正做到懂原理、会操作。第三项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消防疏散及消防器材实操演练,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帮助师生掌握必要的逃生技巧和消防知识。通过消防演习,夯实构筑平安校园的基础。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