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张彦铎副校长看望在我校参加新疆博州高级技能人才培训班学员
2017-09-26   继续教育学院

2017921日下午,张彦铎副校长看望参加2017年湖北省援新疆博州高级技能人才培训班的学员,并与新疆博州人社局张忠悦主任、博州蒙族学员叶尔旦进行交流。

张彦铎副校长仔细询问了学员们在学校培训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授课教师教学效果、培训保障等,希望学员们培训回去后能用所学知识和技术发展本地经济。

 叶尔旦学员表示,自己本身是自主创业者,经营民族服装,通过培训,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结识了新的朋友,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市场开拓等都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学校提供了非常好的培训条件和后勤保障,如果有机会,下次还要再来武汉工程大学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湖北省人力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厅举办,武汉工程大学承办,主要是我省对口援建新疆博州高级技能人才培训,以创新创业,转移劳动力,提升人才建设为主要内容,共有15名学员参加。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