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纠‘四风’,倡廉政,树正风”政治学习活动
2017-05-26  

2017525日,按照学校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安排,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纠‘四风’,倡廉政,树正风”政治学习活动。

端午佳节将至,王剑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重申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滥发津贴、补贴、奖金等规定;学习省委巡视省属高校专项问题反馈会精神,对全体职工进行提醒、警示。

组织观看了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接受凤凰卫视《问答神州》专访视频。访谈中, 陈一新详细讲述了“长江新城、长江主轴”武汉发展新思路;“留住人才”“资智回汉”吸引大学生留汉的新政策。在接受采访时,陈一新提到,当前我市一些单位和一些干部中存在着新衙门作风”——服务不到位、进取不积极、工作不落实、担当不主动。 他指出,这些问题影响很坏、危害不小,是阻碍武汉赶超发展的绊脚石 

全体教职工收看了视频访谈后纷纷表示,武汉城市发展的宏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作为一名武汉人倍感振奋,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作为武汉工程大学的一份子,更要不当绊脚石,勤作为、敢担当,服务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大局。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