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业务培训系列活动四
——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2017-05-12  

201759日下午,在东区D2207教室,继续教育学院邀请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曹胜亮教授,以论文写作技巧为主题进行讲座。本次讲座是学院教职工业务培训系列活动中的第四项培训内容。

曹教授从论文选题、论文撰写、论文发表与项目转化、未来十年经济社会发展走势和科研热点的推测四个方面对学院教职工进行授课。曹教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一篇论文从选题、撰写到发表与项目转化的全部过程,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分析了论文写作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