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喜获第一批国家环境保护培训基地资格
2016-12-30  

12月2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公布了第一批国家环境保护培训基地名单(环办人事[2016]113号文),我校榜上有名。第一批国家环境保护培训基地共有培训院校20个。我校作为培训院校之一,是湖北省唯一获批的院校,是全国唯一具有环境监察执法领域培训资格的单位。

我校在环境监察培训方面有着较强实力,继续教育学院已连续5年举办湖北省环境监察人员岗位培训班,有力地推动全省环境监察执法工作的健康快速发展。本次全国环境保护基地申报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学校向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提交国家环境保护基地申请。对这项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学院密切关注申报工作进展,申报工作圆满成功。

作为培训院校,未来我们将更加主动服务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的环境管理工作,积极承担环保培训任务,深入研究培训需求,开发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培训项目和培训课程,建设专兼职结合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不断完善培训场所设备,建立健全培训管理规章制度,进一步凝练培训优势和特色。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