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16-12-23  

 

12月23日上午,学院邀请校纪委刘炳春书记,为全体教职工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刘炳春书记介绍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详细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十二大关键词,具体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这一大主题的“两大板块”,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加强党内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重要保障。他指出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刘书记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大作用、基本框架、主要内容都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则》和《条例》的主要精神,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精准解读。讲座内容丰富,语言朴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通过刘书记的专题辅导,大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院党委书记孔海霞要求全院教职工再次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采取组织生活、政治学习、专题讲座、自觉学习等多种形式,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纳入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中,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与个人岗位职责相结合,力争学习见实效。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