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2016年湖北省环境监察人员岗位培训班(第五期)开班典礼在我校如期举行
2016-10-14  

1011上午8:302016年湖北省环境监察人员岗位培训班(第五期)开班典礼在我校行政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省环境监察总队办公室主任董元刚,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武汉工程大学化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莹茹、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管春生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管春生主持。

孔海霞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出席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武汉工程大学作为此次环保培训单位,在职业技能培训上积累了丰富经验,具有鲜明的办学和培训特色,赢得了社会和培训学员的广泛赞誉。尽管学校在培训工作中做了充分准备,依然还有一些不足,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克服困难,积极配合此次培训,保证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孔书记代表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于省环保厅信任和委托表示衷心感谢,衷心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省环保厅董元刚主任做开班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每一位学员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活动的重要性。国家、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环境执法要求越来越严格,参训学员要适应新的工作要求,放下手中的工作,积极的参加此次培训,认真学习环境监察的业务知识,争当业务骨干。二是每一位学员要全身心投入本次培训学习中去。当前环境执法工作任务重,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脱产集中培训学习的机会,认真听课、积极思考,圆满完成此次学习任务;三是每一位学员要遵守学习纪律。学员们必须自觉遵守培训期间的规章制度,严格学习纪律,保质保量的完成好此次学习任务。另外,他还就培训的课程安排、组织实施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湖北省环保厅多名工作人员和来自全省的115名环境监察骨干出席了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